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

她是誰?冒名同居14年 猝死留謎團

徵信社,徵信
  TVBS 2008/06/06



雲林一名婦人冒用他人身分生活20多年,期間還曾經入監服刑,假身分都沒被發覺,日前她突然死亡這件事才爆發,跟她同居的男友,現在也搞不清楚這個同床共枕14年的女友,究竟是誰?而被冒用身分的被害人,人好好的住在嘉義,家人接到警方說她死亡的消息,一度嚇得不知所措。





通緝存檔照片中,女子手拿的牌子,名字清楚寫著黃玉美,這名女子日前死在住處,警方根據她的名字跟遺留資料上頭的身分證字號通知家人,卻發現真正的黃玉美人還好好的住在嘉義。「黃玉美」本人:「家裡的人都嚇一跳啊,因為是打到我婆家那邊,我婆家不知道,他們說奇怪怎會發生這種事,就打電話聯絡我,我說沒有啊,我在家裡啊!」



本尊說20多年前身分證曾經遺失,可能因此被盜用,黃玉美本人找到了,那死亡的婦人又是誰?同居14年的男友,現在也被搞迷糊,因為他一直以為女友就叫黃玉美。記者:「你跟她在一起幾年?」死者同居人:「10多年了,她那些資料上有住址,但我不知道都是別人的住址。」村長:「真的很誇張,太離譜了。」



更離譜的是,冒用身分的這名死者,曾因為詐欺被捕,還能用假身分入監服刑,現在她死了,不只同住屋簷下14年的同居人想知道她到底是誰,警方也想趕快查出死者真實身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