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

酒吧調情術 大公開

徵信社,徵信
  自由時報 2008/05/29 文/喬思琳





酒吧是情慾劇場



Jason Kosmas和Dushan Zaric兩個年齡超過30歲的酒保,每夜直擊曠男怨女如何眉來眼去、打情罵俏的精采情節。五光十色的酒吧,可說是情慾交加的最佳實驗劇場,在成為了紐約熱門酒吧「Employees Only」的老闆後,兩人還有感而發的整理寫書《You Didn’t Hear It From Us》,其中,便洋洋灑灑地透露女性在酒吧中如魚得水的招術。



女人五大主動出擊技倆



如果在酒吧看到喜歡的人,可是對方又遲遲沒有採取任何動作,那麼女性們到底要不要主動主擊呢?對於這一點,問遍了灸手可熱的單身男子後,發現所有的男性都巴不得女性們主動向他們搭訕,如果妳打算放手一搏,以下是男人會喜歡的小技倆︰



(1)女生「假裝」有其他男人一直煩她,或是很不禮貌的看著她,並走到男生這兒向他求救,這會讓男人覺得自己是個很好的保護者,同時也讓男人覺得妳想和他交談。



(2)直接的女人,會讓男人覺得很火辣。如果有女士朝男生這兒走來並且說︰「看你站在這兒,我只想告訴你…你很吸引人。」那男人會覺得太棒了。



(3)知道有關運動的事情,而且是真的知道。



(4)稱讚男人身上的東西。像是︰「我喜歡你的襯衫。」或是「你的領帶很酷!」男人都知道女生懂穿著,所以如果妳喜歡他穿戴的東西,那就代表男人穿對了。



(5)女人要做的,就是給一個微笑,並且說「Hi」,這就夠了。







引起男人興趣的話題



當妳打開話匣子要讓整個對話流暢無比,Jason和Dushan發現除了電腦等3C用品外,和音樂或是電影有關的話題也不錯,這可更瞭解對方,話題也不會特別敏感。妳不妨試試這樣的問題︰「我不知道對我的iPod還可以玩出什麼新花樣,你有什麼建議?」



另外,現代很多男性,其實並不喜歡他們的工作,所以妳也可以詢問︰「如果你不是做你現在做得工作,你會做什麼樣的事情?」這可讓妳發現對方真正熱衷的事。







玩咖專家的五大金科玉律



1.女客人在酒吧的座位建議。



Dushan的解釋︰我們會避免把兩個女客人放在一堆男人身旁,因為這樣他們會一直爭先恐後的取悅她們。Jason的解釋:基本上他們並不是想要讓那些女人刮目相看,他們只想到面子,他們重點是和其他的男生競爭,來證明自己的價值,而不是真的在乎這些女生。





2.女性不要縱容男人的醉酒行徑。



Jason的解釋︰許多女生都沒有注意要仔細聆聽,以及好好觀察對方,在某些方面就好像是把妳的夢想和希望放在對方的身上︰「他真的人很好,只是有點醉了,等他明天清醒,他會跟我道歉。」而Dushan指出︰她會想︰「也許我應該跟他回去,等他清醒就會跟我道歉。」當妳看到這個男人在醉酒和清醒時行為大不相同時,妳就應該掉頭就走,這是妳必須清醒的時候,什麼叫積習難改。





3.留意男人的話下之意。



當男人要和女人搭訕時,他一定會說一些他認為妳會想聽的話,這會透露許多有關他的訊息,當他談論什麼就是他內心如何認定妳。所以當他告訴妳他開什麼車子、他賺了多少錢,那就是他認為這是妳想要的東西。





4.女性到酒吧的衣著。



這是視人而定,當妳穿得太少,有的男人覺得OK,有的男人覺得妳很像婊子。或是視場合而定,有很多男生表示,女生其實穿襯衫留一、二個扣子不扣起來,加上牛仔褲看起來其實就很性感。但是要留意,妳想要得到什麼樣的注意力!





5.一夜情架構肉體關係。



妳的行為是會決定以後兩人之未來的關係架構,也會決定妳們兩個人未來關係的價值。如果妳一開始就和對方有一夜情,那妳就會架構了一個肉體的關係。如果妳對這種關係覺得OK的話,那就沒事,如果妳隔天會後悔的話,千萬不要做這種事。



Love Tips︰女性逃之夭夭的十大爛藉口





如果妳不喜歡前來搭訕的男士,而想快閃走人時,請想出一些比較有創意的藉口,畢竟地球是圓的,好聚好散總是種善行,以下10個讓男人倒胃的藉口是Jason 和Dushan的調查結果,請不要如法泡製。



1.我月經來了。



2.我忘記餵狗。



3.我要打電話給我媽。



4.我室友被反鎖了。



5.我需要趕回去上班。



6.我得和我的私人健身教練在隔天早上5 點見面。



7.我中午吃壞肚子了。



8.我的男朋友在等我。



9.我想我喜歡女人。



10.我頭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