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

我的心情故事 - 自己的減肥經驗…之二

經過了一段復胖,又沒辦法瘦下來的時間之後,我又開始想減肥了。

主要原因是,覺得當時前夫的大嫂,很瘦,也瘦得很好看。

整個人瘦瘦小小的,也很豐腴,看起來也不會很骨感。

我想有一部分是他本身遺傳的關係,他的臉是圓圓肉肉的,如果胖起來會很明顯。

我當時真的超羨慕又超嫉妒的。

覺得,男人應該都愛這一型的吧。

當然一方面也是虛榮心作祟,覺得,我什麼都要比別人好,的那種奇怪的自卑感吧。

後來就努力地作瑜加,還去學跳肚皮舞。

吃的部分,就把蛋白質類的和澱粉類的分時間吃。

肚子餓的時候,就吃水果。

那時候瘦很多,從原本55公斤,瘦到46公斤。

瘦下來的時候是很開心,我的下半身變得很漂亮,但是上半身不見了。

我的胸部縮水了。

尤其又剛生完小孩,變得有點像乾掉的蘋果…

垂垂的,乾乾的,小小的…

不過我那時還是很開心,我的屁股從來也沒那麼好看。

就這樣子過了一陣子。

後來又因為胸部太小而感到自卑,加上工作壓力,

又開始「正常」地吃喝了,

每天買飲料,吃魯肉飯、便當,

體重又回到大約53公斤,

不過,我的胸部有變大哦,

現在,我又覺得,胸部很重要了^^

因為有作瑜加、跳舞的關係,我的屁股形狀還是不錯的。

嗯嗯,現在的想法是,女生還是不要太瘦比較好,

然後,一定要運動,不要讓肌肉萎縮了。

看起來很有精神,很有自信的女生,容光煥發,才是最漂亮的。^^

引用:http://health-chen.blogspot.com/2009/04/blog-post_10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