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

倒貼 是女人不可饒恕的錯

徵信社,徵信


一個女人能犯的最不可饒恕的錯是什麼?



  竊以為,是倒貼。



偏偏這樣的人還蠻多,阮玲玉被人吃過軟飯,周璇曾被男人放了鴿子,楊采妮曾當著債主們痛哭,就是出名謹慎小心的「趙倩男」米雪,多年前也曾被當時的男友騙過上百萬,現在,又多一個孟廣美,那個意大利佬甚是了得,騙了上億,是孟辛苦走台回來的畢生積蓄,騙得更多的是孟的朋友,此極品男還花了一百多萬去找伴遊小姐,我不知道孟小姐有沒有氣得吐血,反正我光是看報紙已經氣得吐血了。



  這真使人疑惑,女明星們,女富商們,女大款們,女繼承人們,也算是江湖行走這麼些年,什麼人沒見過,什麼事沒經過,怎麼獨獨會栽在一個看上去就像騙子的男人手裡呢?



  想了半天,覺得最大的原因還是貪心,人一貪心就會輕信,以前是相信這個男人會高中,會繼承遺產、會是高幹子弟,一時落魄渴望紅顏知己的幫助,現在呢?更簡單,你不是手裡有點錢,又不想貶值掉,又想投資,又不想費腦筋嗎?這時一個披著投資專家外衣的男人就從天而降了,幫你理財的同時還愛上了你,真好,是挺好的,可是哪有這麼多一舉兩得的美事呢!人不騙你騙誰去?其二還是虛榮,騙子通常樣子體面,穿西裝戴領帶,帶出去還頗像那麼一回事,人模狗樣,唱情歌跳探戈一一精通,要命的是,還是意大利人,女人通常一聽到意大利,腦子裡立馬想起浪漫小玫瑰,孰不知,意大利更盛產空心粉的。第三當然是寂寞,「是貪一點點依賴貪一點點愛,」因為我是真愛,所以就不在乎錢,一不在乎錢,可不就倒貼了。



一代名模、知性美女孟廣美現在落得,據她自己說到了「無家可歸」的地步,甚至因為請不起律師,所以打不起官司告不起狀,可是就是這麼慘,也只能怪自己,倒貼簡直是一個女人生活中最大的恥辱,最好不要說出來,一說出來,那就成了全體女性的恥辱,因為它絕對是一種智力上的絕大侮辱。一個男人,心安理得地用女人的錢,已幾近下作,還費盡心機騙你辛辛苦苦掙的錢,那得無恥到什麼地步,這樣的男人,你還愛上,還幫他把自己的朋友也坑了,那你得多蠢啊!你的智商都掉到水底下去了麼?同時,倒貼更是一種人格上的侮辱,倒貼有一條魔鬼定律:就算你倒貼,那個被倒貼的人通常還會心懷不滿,怎麼給這麼少啊,比上次少多了,這麼少我怎麼花啊?你對得起我麼?一生氣,他扭頭就找小姐發洩不滿了———倒貼,就是這麼賤,賣了你你還給他數票子,還要看他的眉眼高低,還要不甩你,坑了你還要在你身上踏上一萬隻腳,你說你得是多賤。



  幾年前,我曾經採訪過一個女明星,該女明星說她認為千金難買我樂意,我倒貼說明我有能力,我倒貼說明我那是真愛的表現……我當時被她雷得目瞪口呆,蠢就算了,最可怕的是賤,賤也算了,最可怕是不以為恥,反以為榮,還沾沾自喜,最後還樂顛顛地將愚蠢上升為真愛,如果真愛就是倒貼,那麼,您見過真愛麼?



  對這樣的人,我只想把那四個大字拍到她額頭上:不可饒恕。再在她背後貼兩個字:活該!



From:http://shesay20.ek21.com/say/?t=ainfo&ID=5349